外国语学院“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二)——乡村花园环境清扫活动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3作者:设置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学生“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3月19号组织15名志愿者赴乡村花园开展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按照计划到达海恒社区耕耘居委会乡村花园小区,按照两人或三人的标准组队,在社区的各个区域进行垃圾清洁工作。一手黑色塑料袋、一手垃圾钳,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活动中,“红马甲”不怕累、不怕脏仔细地搜查每一个角落,协同互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捡拾,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完成一天的工作后,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帮助大学生树立了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另一方面激发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他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胡思雨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