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晚间八点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次特别推出《榜样7》专题节目,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尚,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325日当晚,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该节目,在党员同志们间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对榜样的学习受益匪浅,决定以榜样激励自己积极进取、努力前行,一位位英雄给我们的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形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崇尚英雄、致敬英烈,关爱楷模,以一系列开创性、示范性、突破性举措,建立健全中国特色功勋荣誉表彰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功勋荣誉表彰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敬仰英雄、学习英雄,形成新时代英雄辈出的良好局面。“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功勋模范的先进事迹和英名伟业正激励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建功立业,汇聚起昂扬奋进的磅礴力量。各行各业都会有英雄存在,也许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努力去寻找身边的榜样,并以他们作为标杆,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

撰稿:舒奇;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