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作者:设置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2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考核会议,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教授研究生处学位与学科建设科副科长杨冰玉老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月20日,校园网公布了2022年度教学服务部门工作总结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考核会议召开前,外国语学院再次提醒全体老师查看有关述职报告以便掌握实情开展测评测评开始前,葛春梅部(处)长对本次测评考核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相关工作人员清点到会教职工人数,确认符合测评要求后,组织、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评。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踔厉前行,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向未来。(撰稿:王雨濛;审核:徐莉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