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外语歌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30作者:设置

329晚上六点半,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外语歌唱大赛决赛于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1)举行。决赛有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卢杨老师、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汤琳老师、外语文化学习中心分管主席谭敏、讯飞杯全国口语大赛亚军申笑慈、声乐队副队长王书瀚、第一届外语歌唱大赛亚军吴漾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成功晋级的选手们终于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他们将自身的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用话筒传递青春,用音乐演绎心声,让场下的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他们施展才华的渴望和动情演唱的自信。台上的表演可谓是“天籁之音,绕梁不息”,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亦是享受着动人的乐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决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更有助于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同学们未来在外语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提供了有利条件。

(撰稿:张东豪;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