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设置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1115日,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出席开班仪式,组织员李菲菲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孔宝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随后,他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寄语勉励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吴孔宝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鼓励全体学员要深入理解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以实干担当的实际成效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撰稿:李菲菲;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