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3-07-22作者:设置

7月20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栋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吴孔宝主持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吴孔宝传达了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合肥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并就近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叶旭萍介绍外国语学院管理性工作津贴计发方案(试行),提交党委会讨论,由党委会先行把关。她指出,该方案试行稿是基于学校相关文件和到相关兄弟学院调研,并经过广泛的意见征求后形成的,这也是外国语学院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目标任务。

针对此试行方案,院党委委员依次发表了意见。吴孔宝表示,此方案广泛参考了兄弟学院比较成熟的经验,并以个别交流和会议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最终形成了方案草案。他强调,制定该方案的目的在于增进外国语学的常规工作管理水平,并高效完成学校和学院交付的其他工作。(撰稿:徐莉娟;审稿: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