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闵泳大教授在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场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0作者:设置

1018日,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韩国语言文学学会前会长、韩南大学研究生院前院长、韩南大学文学院前院长闵泳大教授以“我与中国文化的因缘”为主题,为我院朝鲜语2122级学生做了一场精彩主题报告。本次主题报告是闵泳大教授2020年离任后的再次来访,外国语学院院长叶旭萍、副院长李洁、东语系主任周岩、朝鲜语专业老师袁梦夏对闵教授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朝鲜语专业同学利用这一契机,与闵教授多开展语言和文化交流。

 

闵教授的报告以文学和历史为载体,结合自身在中国交流游历期间的感悟,充分阐述了其多年来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体会。报告生活气息丰厚,融合了闵教授深厚的文学研究功底,为学生带入了一场文学和历史的盛宴。 

闵教授此次访问学校期间,还将开展多场主题报告。此次报告举办也是外国语学院坚持落实学校“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高质量外语类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发展系列举措。

撰稿人:周岩审核:李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