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帮助大一新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升学习能力,10月12日下午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8栋2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英语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孟琦、申笑慈、卢汝乐、姚海峰进行分享,同时23英语班专业班主任胡小敏及辅导员张正华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四位学长学姐结合自己大学阶段的成长经历,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开展专业学习以及大学四年专业学习经验、实践创新、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会最后,23级新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现场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从专业特色出发,不断探索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坚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专业辅导,帮助低年级同学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设立阶段目标、完善职业生涯规划,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许艺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