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年系部负责人聘任会

发布时间:2023-08-2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学院各系部专业建设,8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年系部负责人聘任会,院长叶旭萍、副院长李洁、党政办主任徐莉娟以及全体新任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叶旭萍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聘任工作的流程。她指出,新学年的系部主任聘任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贯彻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聘任工作严格落实院党委会和院党政联席会议“两个议事规则”,在个人自荐、充分调研、全面考核及讨论研究基础上决定任命合适人选。各位新任系部负责人无论在思想、业务、能力各方面均表现突出,希望大家一同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党政办主任徐莉娟宣读院行政[2023]5号文《关于聘任我院教学系部负责人的通知》,宣布聘任卢杨为英语系主任兼英语专业负责人,张炜为德语系主任兼德语专业负责人,周岩为东语系主任兼朝鲜语专业负责人,聘任冉志晗为英语系副主任,朱越为德语系副主任,刘亚钰为东语系副主任兼日语专业负责人。

副院长李洁向各位新任系部负责人表示祝贺及感谢,并号召大家一起同心协力,致力于学院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朝着共同的目标不懈迈进。随后,六位新任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委以重任致以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起点上,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叶旭萍院长作总结发言,向新任系部负责人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复合型外语人才。二是要加强学习锤炼,一方面是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一方面要学习研读最新的教育法规和学校政策文件。三是要熟悉业务,要掌握学校办学定位,熟悉人才培养方案,全面落实各专业教学任务。四是要坚持凝心聚力,始终秉持全院一盘棋的精神,将个人成长、专业建设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大局中,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写:王雨濛;审核:李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