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和“以学促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22作者:设置

7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分别以解放思想“以学促干”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吴孔宝、叶旭萍、李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会,吴孔宝主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会上还学习了韩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交流研讨阶段,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党政办主任徐莉娟、正科级组织员李菲菲围绕相应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孔宝结合大家的发言和学院实际提出点要求。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适合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是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新文科外语专业建设“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四是树牢造福师生的政绩观,在“真干”中担当作为,在“实干”中服务师生“苦干”中履职尽责。五是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明确目标任务,形成发展合力,谱写聚力新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