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系列报道】宁波凯越集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9作者:设置

11月8日下午2点30分,宁波凯越集团有限公司于8栋203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2024届毕业生参加。

凯越集团浙江省自营出口规模最大、员工人数最多的集团公司之一2023年预计出口总额15亿美元。在过去的二十年,集团已经与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海外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帮助客户提供数字化改造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售后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宣讲会上,凯越集团校招宣讲人郑经理从公司发展、主营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让大四毕业生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与HR进行了沟通,HR也鼓励同学们要秉持奋斗精神,勇于尝试敢于主动展现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与企业有了更多面对面的接触和了解,能够帮助大家更加明晰自己的就业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秋招以来,外国语学院通过做好求职培训举行专场宣讲会、将岗位送到毕业生身边等方式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在职业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光热

(撰稿:徐慧;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