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系列报道】深圳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作者:设置

10月17日下午2时,深圳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8栋203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公司宣讲人赵经理就公司信息、销售平台、公司业务、主营产品、公司荣誉五个方面展开,叙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辅导员王雨濛老师在现场进行了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我院学生认真参与。他们对招聘有疑问的时候积极发问,在HR详尽解答时仔细聆听。宣讲会伊始,赵经理用问答形式引导学生们了解跨境电商的内涵,也让我院学子对于跨境电商的相关内容有了一个基本的掌握。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该企业,她用四个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于员工的具体要求和条件。最后,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组织在座的毕业生进行了笔试与面试。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和深圳亚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这次的招聘会,我院学子可以更加明晰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清楚自己的就业方向。

(撰稿:杨珺安;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