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系列报道】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11作者:设置

为了扩大学生的就业机会,10月10日晚上18:30,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3栋101开展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承办,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铜合金及先进材料制造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5G通讯、清洁能源、消费电子等产业发展提供全球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招聘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设置、发展路径等,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企业负责人均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

宣讲过后,公司便展开了初试,同学们积极尝试充分展现了合院学子的综合素养与积极精神风貌

10月11日上午8点,宁波金田铜业于外国语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复试,进一步增进了企业与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圆满举行,期待外院同学在未来的就业中,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撰稿:陈文荟  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