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系列报道】安徽捷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2作者:设置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予应届生企业招聘实时信息,9月21日下午3时30分安徽捷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合肥学院8栋304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中,公司负责人学生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种类、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并为学生们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宣讲负责人以一段英文交流开场,随后外院学子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在行业内取得的各项荣誉和奖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实力和品牌的认知。紧接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研发产品。茶叶质选机、大米质选机和杂粮质选机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不仅质量过硬,而且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视频展示,同学们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随后,公司HR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家文化、水文化和宝宝文化成为公司文化的三大核心要素。家文化强调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水文化注重员工的创新意识与沟通交流,宝宝文化营造愉悦和谐的工作环境。这些文化元素使得公司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企业。与此同时,HR还介绍了公司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和优厚的福利政策。

宣讲会进入问答环节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方向、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实际工作环境等问题详细回答,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整个宣讲会在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对公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到这个朝气蓬勃、充满发展机遇的企业中。

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圆满成功,既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也服务企业人才战略需求,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互利共赢。接下来,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力促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姜春 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