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校友企业参加2023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作者:设置

为加强校友联络,搭建就业沟通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中,外国语学院积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邀请到安徽乔一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及合肥空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8个,人才需求20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满怀自信地来到招聘展位前,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所需情况。招聘人员则耐心细致地向有意向者解释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很多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毕业生们表示,将会摆正就业心态,调整职业规划目标,争取早日就业。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更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引导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

(撰稿:金宇甜;审稿: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