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合肥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作者:设置

为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叶旭萍、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学工办主任李发俊、就业联络员张正华一行来到合肥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肥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张铸鹏、市场营销部经理窦翔宇、人力招聘主管余芳芳、新媒体运营专员许晶、渠道合作部主管王旭成参与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前,一行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校区,详细了解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座谈会上,叶旭萍首先就合肥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外国语学院的专设置、师资力量、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院将树立“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化融合发展新理念,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在技能培训、人才输送、产学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助力毕业生的成长成才。

张铸鹏介绍了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过程、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希望借此机会深入交流,加强合作。紧接着,校友代表许晶发言。她介绍了在校和工作期间的心得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最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就业岗位和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撰稿人:张正华   审稿人:李发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