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授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设置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实践素养,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2023年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1栋107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合肥学院党委组织部姚娜老师主讲,以“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

课程伊始,姚娜老师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的入党动机。她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国家发展同时,姚娜老师强调了保持初心的重要性,她提出“思想有多远,人才能走多远”,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鼓励大家要做到“胸中有理想、心中有群众、浑身是正气、做人要大气”,号召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升了思想境界与党性修养,深刻意识到了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增长知识才干、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向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靠拢迈进。

(撰稿:胡诺审核:李菲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