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系列报道】宁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01作者:设置

为了探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新思路和新渠道,寻找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质量,1027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亲切接待了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张小光总经理和廖宜青女士一行,我院党委书记吴孔宝、院长叶旭萍、副院长李洁、东语系副主任刘亚钰日语专业教师鲍德裕共同出席了座谈会双方通过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服务的日本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为了培养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日语+IT复合型人才,青凌自2019年起推出了青凌星火计划,旨在为中国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提高日语水平和专业技能,实现国际化就业梦想。

座谈会后,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日语+IT复合型人才宣讲会,张小光总经理和廖宜青女士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日本IT行业现状、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如何提高日语水平的精彩分享。东语系副主任刘亚钰日语专业鲍德裕和辅导员王雨濛三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聆听。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日语+IT就业的前景,提高日语学习动力增强专业自信,为他们的国际化就业之路铺平道路。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提问,与企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廖宜青女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日本IT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在这个行业中所需要掌握的技能。她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速,具备日语和IT技能的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她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国际化就业梦想奠定基础。

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富有启发性,许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对科技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期待未来外院学子在国际化就业方面大放异彩!

(撰稿人:陶琪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