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3-12-13作者:设置

为强化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在缅怀哀思中凝聚奋进之力,在第十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新发展党员和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师生党员入党宣誓。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像前,15名新发展的师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新发展预备党员张琛子老师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郑重宣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句句千钧,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吴孔宝书记勉励新发展师生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作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学习刻苦、工作扎实、作风优良、品德高尚的模范。

随后,大家在免费讲解员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馆内一件件战争文物、一幕幕战斗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程,诠释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大家驻足凝视,感受着革命先烈信仰的力量和为国家复兴而不屈斗争的初心。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们将以此次入党宣誓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担当实干,以实干诠释忠诚,以实绩体现使命。(撰稿人:李菲菲;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