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新生军事训练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9-25作者:设置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磨炼学生的意志,2023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军事技能训练。9月24日上午,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考核汇报在二期操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学工办主任李发俊等到场观礼。

本次军事训练我院新生认真参与,挥洒的汗水是他们青春的缩影,洋溢的笑脸他们最好的收获。在军训期间,学生组织干部全程陪同,我院领导与各年级代表多次前来慰问,为我院新生送去关心和温暖。付出总有收获,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荣获军事训练优秀组织奖,为新生的军事训练画下圆满句号。

本次军事训练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他们锲而不舍、激流勇进的最好证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新生们可以延续他们在军训中学习到的优秀品质,在外国语学院中继续进步,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人:金宇甜;审核人: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