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作者:设置

2023年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她强调理论学习不仅要拓展形式“全面学”,也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相关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做好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办法,对这些内容要反复研读、深刻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叶旭萍传达8月28日召开的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其东的指导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教育政策的学习和研究。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全面检视、深刻剖析,联系实际找差距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推动思想新提高、作风新变化、工作新起色、发展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撰稿人:朱俊俏;审核人: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