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8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相关要求,1月17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孔宝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书记结合学院2023年度工作实际,通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继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综合素养,锤炼党性,增强本领,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与工作实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凝练支部特色、交流经验做法、提出改进举措。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党委获批校级标杆院系,实现了“双带头人”支部书记覆盖率100%,1个支部获评省级样板支部和省级四星支部,2个支部获评市级五星支部,实现了四星级以上支部评定率100%。


院长叶旭萍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不仅是检验上一年度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积累经验的宝贵机会,要以此为契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撰稿:李菲菲;审稿: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