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31


登于《合肥学院学报(综合版)》2020年第6期的“21世纪桐城派文献整理出版的回顾与展望”一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2021年第3期全文转载。该文作者为安徽大学历史学院江小角教授。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属于国家一级核心期刊,分为全文转载、部分转载和索引收录,转载的都是学界最新的成果或最权威的内容。一般而论,专业性期刊被转载论文几率高于综合性期刊。

我校学报作为综合性期刊,文章被全文转载是对合肥学院学报学术质量最好的肯定和鼓励。本刊编辑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优化稿源,严把稿件质量关,持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服务水平,为加快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合肥学院学报(综合版)》编辑部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