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报编辑部大事记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316

2017年学报编辑部大事记


1.2月份,学报“合肥研究”栏目被安徽省期刊协会评为“特色栏目”。

2.9月份,德方负责人来汉瑞教授来访,双方就以德文出版《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年刊达成共识,决定由斯普林格出版公司出版。

3.111-6日,李德才主任赴德国参加中德教育合作论坛,在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就双方加深合作事项与德方编委会谈,并取得工作进展。

4.2017111619日,“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2017年年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会上公布了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四优评比”活动的结果,我校学报获得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会议选举产生了联络中心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德才当选常务理事,杨立平编审当选为理事。


学报编辑部

                         2017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