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举行研讨会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期刊的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期刊发展前景研讨会暨2022年年刊论文遴选评审会。会议由编辑部主任汪潘义教授主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玉红教授、安徽大学张治栋教授、安庆师范大学陈寿富教授和淮南师范学院王艳教授等四位专家应邀参加,期刊编辑部谢进教授、夏琍博士和洪溪老师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结合《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期刊办刊现状,围绕期刊质量与管理、“三审三校”制度的落实、期刊网站和审稿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就如何提升期刊数字化转型发展拓展期刊宣传途径及如何提高期刊的国内、国际影响力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

专家组还对入选《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年刊的论文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内容的创新性、研究的科学性、成果的应用性和写作质量的规范性认真评审,评审推荐出8篇中文论文入选2022年年刊。


学报编辑部

202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