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庆出席中韩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8-05-21 浏览次数: 300

        2008年4月10日,安徽省中韩交流研讨会在黄山市屯溪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赵良庆、中文系副主任任晓勇、外事处办公室主任贾峰出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省教育厅外事处主办,黄山学院承办,旨在通过研讨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外事工作新局面,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韩瑞大学270名教师及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上韩瑞大学咸基善总长、李和平副厅长等先后致辞,随后咸总长向韩瑞大学各友好学校代表授予了友谊纪念牌。会议期间,赵良庆院长与咸善基总长就合肥学院与韩瑞大学学生交流、“2+2”项目等合作事宜做了专门会谈。
另悉,贾峰参加了4月11日举行的安徽省高校外事工作会议,在会上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与省内其他50余所院校的外事工作者进行了经验交流。






(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