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王宏一行来我院调研迎奥运工作
发布时间: 2008-05-21 浏览次数: 341

        4月19日晚,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王宏一行冒雨来到我院黄山路校区,就迎奥运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副院长陈啸、院办副主任刘樟树、院团委副书记王旻、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啸副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院团委副书记王旻首先介绍了我院具体的迎奥运工作,他表示,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将围绕在院党委和院行政周围,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健康、积极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会、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奥运会在我国举办圆了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我们热切期待北京奥运的到来。对最近一段时间“藏独”分子和西方某些反华势力蓄意破坏奥运火炬传递的一系列事件,同学们表达了愤慨之情。大家表示,要把爱国的良好愿望转化成踏踏实实的行动,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要理性地看待近期出现的抵制有关商家的活动,不盲从,以防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院学生会同学还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向广大同学宣传真相,帮助同学分析利弊,以维护稳定局面和同学们的安全。
        王宏书记对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要求我院各系团学组织要围绕在党委和行政周围,做好同学们的工作,宣传安全观念,引导大学生理性爱国,努力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健康成长,为将来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啸副院长在总结中说,相信我院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指导下,肯定能做好迎奥运的各项工作;相信在座的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肯定能带头向广大同学宣传真相,维护稳定局面和同学们的安全。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