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合肥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 2008-07-24 浏览次数: 267

        2008年6月28日下午,在合肥学院黄山路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合肥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会议。学院聘请了合肥地区专家组成多个评审小组,赵良庆院长主持评审,赵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从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了欢迎,感谢专家对我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支持。强调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评审。评审工作开始后,六个小组的专家从选题与应用型人才的符合度、论文撰写的规范性、学生基本训练的完整性、论文结论是否具有现实意义、是否符合当前社会发展需要等方面认真评审。
        专家认为本届论文(设计)总体质量较以往有所提高,出现了一批高质量的论文。专家从我院各系推荐的共90篇毕业论文(设计)中,评出了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12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17名。各组专家在总结汇报时一致指出我院的这种做法对于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对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各位专家也指出了目前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格式的规范性及内容的合理性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学生端正态度、指导老师增强责任心、系部严格管理,首先从形式上加以规范,其次从内容质量上加以提高,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