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登松书记接见济州汉拿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08-07-24 浏览次数: 260

        6月20日晚,院党委书记陶登松,副院长蔡敬民亲切会见了韩国汉拿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所长梁万基博士带领的访问团。该访问团由汉拿大学计算机技术系、情报通讯系、电子商务系、多媒体系4名博士、教授和18名韩国学生组成。
        梁万基教授向陶书记等介绍了韩国汉拿大学代表团此行访问合肥学院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2+2项目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学生的学习情况,随行的18个学生就是来了解和观摩学习的。合肥学院的办学条件、留学生宿舍、以及师生的热情都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些同学基本上表达出明年来合肥学院继续深造的愿望。二是了解合肥学院与当地IT企业界的合作关系,以期与合肥学院一起,加强与合肥市的IT企业界的合作。活动期间,双方学生进行了生活和学习方面话题的交流,参观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实验室以及学生实习基地科大讯飞集团和安联集团。梁万基教授感谢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精心安排。
        在了解了访问团来访的目的和开展的活动后,陶书记说:目前两校间的教育合作项目开展得很好,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通过发挥中韩大学的特色和优势,培养出具有跨文化背景,良好科学素质,能从事计算机应用领域的高级人才,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外事处\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汪有强、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