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科(校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 2023-12-20 浏览次数: 2282

     

    一、负责学校主网页、专题网、政务新闻网等网络宣传阵地的建设与管理。

二、负责重要新闻的采写编辑、选稿审核和发布工作负责重大会议、大型活动热点专题宣传组织和深度报道,安排重大新闻的摄影摄像工作

三、负责新闻外宣工作。围绕中心工作策划外宣选题,联系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宣传典型经验、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负责安徽教育网等重点网站的组稿选稿工作。

四、负责制作学校重点对外宣传品(宣传片、画册等)。

负责、头条号等新媒体阵地的建设和管理。统筹网络舆情的响应处理和上报做好突发事件舆论引导。

六、负责各级各类媒体上稿数据的监测、统计和整理工作

七、负责校内媒体的管理、指导、服务和考核,完成二级单位“两微一端”的登记备案和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网页监管工作。

八、统筹校园各宣传阵地建设与管理工作。

、负责《合肥学院报》的采编排版、三审三校、印刷发行等工作完成年审和社会效益考核。负责校园广播节目的制作、审核与播出工作举办普通话大赛

十、负责全校宣传员、通讯员的业务培训与交流工作。负责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工作室、广播台)等学生组织的建设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