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安全工作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1-10-27 浏览次数: 734

       

    为了加强我部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我部财产和人身安全,落实学校有关规定精神,特制订本管理规定。
    一、本规定所指安全工作包括:防火、防盗以及网络信息安全。
    二、使用办公设备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电脑、复印机等周围不准堆积书报纸张,关闭电脑等设备后一定要切断电源。下班后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同志负责检查公共用机是否关闭。对于需要24小时连续工作的设备周围禁止堆放易燃物品,不得堵塞设备的散热孔。发现异常立刻停机处理。
    三、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使用联网的电脑要注意防黑客、防病毒。对于网络下载和外来的软件、文档,要先杀毒后使用。如非必要,不要开放网络共享资源。确需开放共享资源的要加设密码。禁止对外泄漏内部FTP以及网站管理信息。
    四、注意防盗。个人贵重物品不要放在桌面上,离开办公室时要注意关门,办公室无人要上锁。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保卫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