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召开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9 浏览次数: 237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9日,以“甘守三寸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主题的合肥学院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丁明、纪委书记洪家友、校督导员郑永红出席大会。大会由洪家友主持。

为表彰在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郑永红宣读表彰文件,对教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有: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教师、硕士研究生优秀导师、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教学管理先进集体、“三育人”先进个人、师德建设先进个人、安徽省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省“教学成果”奖代表、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获奖代表等。丁明等为获奖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教师代表姜从山、学生代表崔莹瑄在大会上相继发言。

丁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向全校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每位老师能够坚定教师理想信念,增强教师职业责任感;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常怀仁爱之心,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拥有扎实的学识,增强专业自信。



(宣传部 学生记者张俐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