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63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院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总结凝练、宣传推广我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建立健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201710月学校开展了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为了树立榜样,鼓励先进,经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校园公示,2017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案例评选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优秀奖5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要以本次评选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继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师生心中闪亮。要通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和理论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弘扬英雄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不断打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附件:2017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案例名单

 

 

 

 

                                 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

                                2018410  

                                    2017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案例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