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8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建设,10月15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带队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学生工作先进经验调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饶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等参加了调研。


安徽工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伟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学工部、学生处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和工作成效。随后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军从队伍体系、课程体系、活动体系和干预体系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易班中心徐悦老师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例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建设情况。最后,大家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人员充分了解了相关情况,通过座谈交流互有启迪和收获。我校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校的大学生心理咨询和团体辅导场地、易班中心办公场地等。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更加全面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