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合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领导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53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对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领导,因人员变动和成员单位变化,经研究调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领导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主 任 委 员:王其东  吴春梅

副主任委员刘建中(常务) 陈 秀  张思扬  卢 平

    成 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

领导委员会下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开展相关心理健康宣传活动、讲座,办公室设在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负责心理健康课程教育教学教学部设在教育学院



                                                                                                合肥学院

                                                  2020年6月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