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情景剧比赛正式启动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95

10月10日,由合肥学院学生处、团委和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心理情景剧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旨在通过情景剧的形式传递正能量,帮助大学生们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
  心理情景剧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这一主题,由各二级学院择优推选出两部由学生编写、拍摄的心理情景剧参加合肥学院校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心理情景剧关注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将大学生心理以更加立体真实近人的方式呈现出来,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心理情景剧除了强调心理健康外,同样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各个参赛队伍集思广益,锻炼自己的多方面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以比赛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促进校园的稳定与和谐,为大学生营造出更为宜人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