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通心理支持热线 和网络辅导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366

为更好地帮助我院学生维护个人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给予同学们及时有效的心理支持,现开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心理咨询排班时间详见附件1

一、服务对象:合肥学院全体师生。

二、服务方式:

1、心理支持热线:0551-621591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

2、网络服务邮箱:xljk@hfuu.edu.cn,也可通过邮箱和心理咨询老师交流。

三、特别说明:该服务为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将在相关法律、制度和伦理约束下,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附上全国心理援助热线电话信息附件2),希望能大家提供帮助。

附件1: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值班表

附件2全国心理援助热线电话信息

                         

 合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