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好书好句分享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45

420日,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好书好句分享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时间为2021420-2021427日。

本次活动以“书中发现你的山海”为主题,在校园一期、二期和三期摆放展板海报进行宣传,同时借助线上平台将好书好句分享给同学们,帮助大家拓展视野、提升素养、丰富课余生活。活动开展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学们更是被激发了讨论热情,在官方账号上,“当你面对太阳时,阴影总是落在你的背后”、“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等好句,都收到了点赞与好评。

在新的一天,看到了心仪的好书好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讨论珍爱的书籍,也许这一天都会有好的心情。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希望我们都能与好书相伴,通过好的书籍来调节自己的心情。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聊心怡)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