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心理咨询网络预约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27

进一步方便学生预约心理咨询,及时为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合肥学院智慧学工系统中开通了心理咨询网络预约功能,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网上预约系统

方式一:手机APP端,进入今日校园,点击【心理咨询】进入心理咨询子系统;

方式二:PC端,登录合肥学院智慧学工系统http://xsfw.hfuu.edu.cn,点击【心理服务】-【心理咨询】进入心理咨询界面;

第二步:根据预约人个人需求、咨询师信息和值班表等条件预约心理咨询;

第三步:按照要求填报相关预约信息,具体操作参见附件1。

第四步:确定预约情况

网络预约提交后,请及时在【我的预约】中查看预约状态,若咨询前一天预约状态仍未确认成功,请致电心理中心咨询预约热线0551-62159100。

第五步:退约

1.若预约信息咨询师尚未确认,学生计划改变,可在【我的预约】中直接取消预约。

2.若预约已确认成功,学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准时参加咨询,在咨询时间前,请务必至少提前3小时进行退约。

3.若预约已确认成功,学生无故不来应约,预约员将给此次预约定为爽约。同一来访者爽约多次,将不允许再次网络预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9月22日

合肥学院心理咨询网络预约操作手册(学生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