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84

10月29日至31日,(中国)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暨2021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在安徽省淮北市召开。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了6名校内专兼职心理老师及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融入心理卫生新时代,健全社会服务新体系”,旨在为提升心理卫生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促进我省心理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会议邀请了赵国秋、赵旭东、刘志宏、张天布等知名心理卫生专家开展专题培训及学术交流。省内多所知名高校、精神专科医院和心理卫生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我省心理卫生领域中评选了9个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集体,其中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6所安徽知名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评“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获誉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积极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将工作做牢做实,为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