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101

113日中午,秋季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推进会暨我校第十四届心志队部长例会于一期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

首先,谢琛老师询问了本学期秋季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对每个活动的负责部门、活动展板、时间地点等问题进行确认。随后,老师对第一项活动心理知识竞赛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负责部门心报部确认了竞赛流程、规则、学生报名情况等细节,重点强调了比赛公平原则。最后,负责部门阐述了即将举行的心理绘画竞赛的活动规划与进度,老师对关键节点进行了提点。

本次例会对即将举办的心理知识竞赛和心理绘画竞赛进行了全面的讨论,使成员们更加清楚活动流程,为活动的圆满举办打下基础。相信后续的活动,负责部门也会从中学习经验,共同进步,努力将本学期秋季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办的更好。


(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青志联 心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