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绪为何总被他人左右》——【美】阿尔伯特·埃利斯 阿瑟·兰格 著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0

 人生最好的时光就是当你认清,你所有的问题都是由你而生,你便不会迁怒于你的母亲,不会怪罪于整个大环境,也不会归咎于国家。你意识到,只有你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阿尔伯特·埃利斯

 

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让我们倍感愤怒、焦虑、抑郁、内疚的人或事。这时,我们改如何避免自己产生过激的负面反应呢?我们又该如何在碎片化的生活中保持积极、健康、阳光呢?

理性情绪行为疗法创始人阿尔伯特·埃利斯在本书中将教你如何避免别人引起你的情绪爆发,教你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以成功赢得生活的主导权。

本书没有高深晦涩的理论,也不教你肤浅的“积极思维”,而是提供了一套非常具体的技巧,教你再他人或某件事操纵你的情绪时,你应该如何应对。这些技巧,对工作和生活都同等适用,能以不变应万变。使用这些简单而有效的技巧,你能大幅度降低压力水平,既能享受生活,又能颇有成效地工作,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

 推荐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