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评交流会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3

       224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评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校团委书记王玉、教育学院院长刘红、学生处处长朱涛以及特聘专家张福全教授共同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陶龙泽主持。

考评会议首先由各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做年度工作汇报。各学院从体制机制建设、活动和咨询体系建设、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条件保障和特色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展示。

随后,张福全教授对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二级学院的特色活动、帮扶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最大的成效在于保障学校平稳有序运行,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朱涛处长讲话中肯定了各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工作,并感谢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他提出心理健康是一个全生命周期的重要工作,因此要加强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协同育人。他还强调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既是育人,也是育己,争取做到“求助有门、助人有方、受助有效、工作有力”。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