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心理老师赴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跟岗学习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网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心理育人工作水平,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2月19日,校学生处组织心理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赴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临床跟岗学习活动。

院方为老师们的跟岗学习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两位老师跟随科室医生走进儿童青少年科和焦虑抑郁科门诊,学习了精神疾病的问诊流程、药物类型、康复注意事项等。同时深入病房,了解精神病人的情绪变化、治疗方案,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科室医生进行探讨,提高了对重症精神疾病的早期识别能力。

 

组织教师到医院跟岗学习是合肥大学与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共建友好合作单位战略内容之一,接下来我校将继续组织心理咨询专兼职教师分批赴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学习,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