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学院第三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1078
各系,全体辅导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制度精神,搭建开放性、研究性、学术性的学生工作交流平台,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现决定举办我校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工部 校辅导员协会
二、承办单位: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三、沙龙主题
    本期沙龙主题为“社区育人大家谈”,参会人员从思想建设、学生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探讨如何在社区开展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社区育人功能。
    四、时间地点
    1月21日(周一)下午14:10分,34栋(生化楼)209;
    五、相关要求
    1.全体成员务必准时参加,会前签到,因故请假者向协会履行请假手续
    2.参与者请围绕主题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发言。
    3.发言中不空谈理论、争取脱稿,切实结合辅导员日常工作开展研讨。
                                                 学工部 校辅导员协会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