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伟大祖国祝福点赞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1357

9月3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当天的活动由“我为伟大祖国祝福点赞”和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两部分组成。

上午9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朱涛带领下,前往“我为伟大祖国祝福点赞”主题展板前,朱涛简要介绍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工系统主题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主动发挥好示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主动带头宣传70年建设发展光辉成就,同全体师生一道为伟大祖国庆生,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党员同志们纷纷在宣传桁架上签名留念,并组织现场过往学生一同签名祝愿。

签名活动后,支部一行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依次参观有关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等内容的六大主题展厅,认真观看各类陈列展品,真切感受先辈们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大家在室内艺术群雕“胜利之师”前驻足停留,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的渡江战役精神。最后,党员同志在朱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心,把政治信仰转化为事业的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奋斗、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