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辅导员协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945

为规范协会管理,加强队伍建设,12月20日中午,合肥学院辅导员协会召开工作例会,学生处副处长许刚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协会全体成员与会。


许刚首先对协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努力拼搏表示肯定。其次,从四个方面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协会成员要做好工作计划和总结,做到事事都能有计划,有步骤,有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协会活动要有创新性,不能仅停留在沙龙层面,要从活动的形式,场地,内容,环境等多方面着手,紧跟主题,独辟蹊径,打造一个能让辅导员展示自己和相互沟通的平台。三是辅导员自身要增加工作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中锻炼提升自己,确保在未来3到5年能够迅速成长。四是指出协会作为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承办方,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酝酿好,筹备好,组织好决赛工作,确保大赛能够圆满举行。(辅导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