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293

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主讲专家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
三、学习对象

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四、学习形式

电脑端

登录电脑端,人民网教育频道,网址为https://edu-people-com-cn.webvpn.hfuu.edu.cn

(二)手机端

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人民视频客户端、领导留言板客户端或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收看。
五、学习要求

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充分组织学生按时按质按量参与此次思政大课教学。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各学院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