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关于启用用人单位和2020届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就业服务工作,鼓励2020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利用网络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我校已启用“网上签约”平台,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选择使用。

一、网上签约

适用对象我校2020届毕业生,且从未与其它任何用人单位签约。

二、操作流程

(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1.与毕业生经过双向选择后,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完成单位资质认证审核,完善就业招聘信息等内容。

2.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查看简历,向意向毕业生发送面试邀请。

3.在网上签约系统中,对拟录用的毕业生发起签约邀请。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二)毕业生操作流程

1.微信小程序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登录系统。

2.在小程序里完善简历并完成简历投递。

3.在收到面试通知,选择是否接受面试邀请。

4.在收到签约通知,选择是否接受面试邀请。

5.确定签约信息后同意应约,等待学院和学校审核后即可完成签约。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三)辅导员操作流程

1.登录合肥学院毕业生就业系统,进入【就业派遣】--【网络签约管理】  查看学生签约名单。

2.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备注:附件描述的第三种签约方式暂不提供资质证明材料进行审核。)

3.选择审核意见,不通过需要填写原因。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三、注意事项:

1.网上签约和纸质签约具有同样效力,两种签约方式毕业生只能选其一。网上签约中,毕业生一旦同意单位邀约,就业协议立即生效,系统将锁定无法改签其他用人单位,为保障毕业生的权益,请各位同学认真考虑,慎重签约。

2.如经签约单位同意需网上解约,毕业生进入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点击【派遣】,进入【解除就业协议申请】,上传原单位盖有公章或人事章的解约申请材料。

3.解约事宜必须提交学校审核后操作,辅导员进入系统,必须仔细查阅学生上传的解约证明,点击上方【就业派遣】,再点击左下角【解约申请登记表】,点击申请学生姓名,进入审核页,点击“同意毁约”或“不同意毁约”。

四、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咨询。联系人:刘老师(0551-62158073)。

附件1: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附件1: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doc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