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学院与智联招聘联合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门户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282

各二级学院:

为广泛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的线上就业岗位,合肥学院依托智联招聘丰富的企业资源,联合举办空中双选会。双选会时间为2020年3月24(本周二)9:00-17:00本次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182家,提供岗位390个,招聘毕业生数量4600多个(具体信息见附件),所需专业基本涵盖了我校2020届所有毕业生专业,参会企业包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核工业第22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昆山)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融创(深圳)房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千喜鹤创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国博电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2020届毕业生宣传和组织工作,要求毕业生即日起即可打开“智联招聘空中双选会——合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专题网站学生端报名链接,查看参会企业信息并根据需要投递简历。建议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网址如下: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36

毕业生可在3月24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有在3月24日当天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附件:参会企业基本信息合肥学院与智联招聘联合空中双选会企业统计表.xlsx

                                                                                      合肥学院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